星云牙

酷麽别fo我。

第十三章 谈话X偏心眼X幕间

注:因为被《我把酷拉皮卡BE后》折磨得痛不欲生,这篇决定将1V1CP酷拉皮卡感情线改为正文all向无CP,结局多支线(包含主角团和三美)。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咳咳!现在由会长进行面试。请听到自己编号的人,到二楼第一接见室。]


听到广播的时候可妮正在和雷欧力用餐,酷拉皮卡和小杰朝着他们走过来,刚刚小杰突然要去上厕所,酷拉皮卡跟在他身后一起过去了。


可妮扫了眼小杰的脸色,她知道小杰之前说去厕所是为了一个人待一会儿,而她不方便过去,酷拉皮卡似乎是察觉到了这一点就跟着小杰走了。


酷拉皮卡拉开椅子在雷欧力身边坐下,雷欧力正在大快朵颐,他难得没有戴上那副黑色墨镜,他对面坐着的可妮将面前没有开动过的松饼推到小杰面前。


“谢谢你,可妮。”


[考生编号245号,请245号到到二楼第一接见室。]


小杰和广播的声音同时响起,可妮叉起自己盘子里剩下的最后一大块松饼塞到嘴里,直接站了起来。


她转身之前朝他们挥了挥手,然后朝着面试的地点过去。


雷欧力举着一块叉烧肉:“第二个是可妮诶,等下可以问一问她被问了什么拿来当参考。”


酷拉皮卡正握着茶杯准备喝,闻言顿了一下,看了他一眼:“不一定吧,或许会长会根据不同考生提出不同的问题,不过……确实有问类似问题的可能。”


雷欧力眼角抽了一下,眯起眼睛不爽地看着他:“你这家伙到底在装什么啊?”赞同他的意见就赞同嘛,非要前半句先说一下教。


“我只是在进行合理分析而已,免得雷欧力你太想当然。”


金发少年一副气定神闲的样子。


雷欧力:“你这家伙……算了,还是先填饱肚子。”


小杰咬着叉子不知道在想什么,盯着面前淋着蜂蜜,融化着黄油的松饼出神。


此时,可妮已经坐在会长面前,白色大胡子的会长笑眯眯看着她:“哟,你是第二个哦!”他伸出两根指头在可妮面前晃了晃,“要不是前面那个有点棘手(对于其他人而言),你就是我第一个谈话的对象。”


“所以你想要问什么呢?”


尼特罗捋了捋胡子:“是这样,如果这次测试你不能通过,有想过之后做什么吗?”


可妮没想到会长会问这样的问题,她还以为对方会问她成为猎人之后要做什么呢,她想了一下说:“抱歉,在没有得到结果之前我不会去想自己[没有通过]这个假设。”


“好吧,那这样吧,我现在就说你[没有通过],然后加油去准备下一次猎人测试,怎么样?现在可以告诉我了吗。”


可妮:……这个老头子真是任性啊,不怕考生会揍他吗?!


她有些无奈的叹了口气:“行吧,老实说猎人考试对我来说只是一次[考试],我并不觉得可以左右我的人生,没有通过等以后再说,到时候想不想考还是个问题。”


这确实是她撇开外界因素最直接、主观的想法。


“哎呀哎呀,这样的话果然不能让你[不通过]哩,好吧,我们进入下一个问题,你最想和谁较量,又不想和谁较量?”


这个问题?是在为之后的考试做铺垫吗?


可妮:“你是想听真话还是假话?”


尼特罗一听,脸上露出了饶有趣味的表情,然后他插着腰说:“当然是真话啦,当然你要说假话也没关系。”


有趣,有趣,实在是太好玩了!


可妮回答:“关于这个问题我的答案是[无所谓],反正不论对手是谁我都会竭尽全力。”


“哪怕是你最重视的那个家伙也无所谓吗?”


可妮垂下眼:“你说小杰啊,这家伙很难搞,他死脑筋非常固执,作为对手可能会被他搞得不上不下吧。”


尼特罗把面前写好的纸张一推,笑嘻嘻说:“好啦,你的面试结束啦。”


可妮回到之前的地方,餐桌上的东西已经被收拾干净,奇犽不知道什么时候跑来坐在小杰身边,两个人嘻嘻哈哈有说有笑的。


可妮在他们四个人的视线中拉开椅子坐下来,屁股刚刚碰到椅子,雷欧力就迫不及待问:“可妮,会长问了你什么问题啊?”


“问我没通过考试要做什么,想要和谁较量,不想和谁较量,顺便一提他没有说不能把面试的内容告诉其他人。”


酷拉皮卡紧追着问:“也就是说这次的考题是[公开]的吧,既然如此每个人的题目应该差不多。”


奇犽双手垫在脑后,斜着眼睛:“切,还以为是什么好玩的考试呢,也不过如此嘛。”


“喂,你这个小鬼多少抱点敬畏心!”


“你好烦哦,大叔。”


雷欧力怒:“都说了不是大叔,我和你们(指可妮和酷拉皮卡)差不多大!”


小杰礼貌地问:“所以到底是多大呢雷欧力,难道雷欧力也和大姐姐们一样年龄是秘密吗?”


雷欧力得意洋洋:“我可是你们这里最大的,酷拉皮卡17对吧,我记得可妮是16,我在我们国家已经成年了,是19岁哦!”


奇犽不怀好意说:“也就是说是快要20岁的大叔诶。”


“臭小鬼,我真的会宰了你!”


奇犽不理他,转头看向可妮:“我还以为你只有14岁呢,看起来好小哦。”


一直被人误会年龄的可妮:“……可能是我长得矮,脸又比较嫩吧。”按照她上辈子的生长速度,她这辈子估计也是156的身高了,愁啊。


雷欧力:“你懂什么,可妮这样多可爱,小小的很讨人喜欢。”臭小鬼真的是一点都不懂风情。


可妮:“即使你这样夸我,我也不会觉得高兴。”= =!


大家看她脸上的表情都忍不住笑了起来。


全部考生的面试结束后有三天的休息时间。


十位考生在这三天被安排在住宿、饮食环境都很不错的酒店,不过三天后就要去另一个场地了(他们还不知道依然是酒店),虽然环境很舒适,但是临近最后一场考试,他们压根没有心情享受嘛!


“所以,这就是你们跑来找我的原因?”


可妮盘腿坐在垫子上,垂着眼皮看着眼前四个人。


雷欧力坐在垫子上左看右看,惊叹道:“哇,可妮,我敢打赌你的房间绝对是所有人里面最豪华的,这老头子还挺偏心的。”


奇犽跟着小杰去冰箱里拿饮料回来,他附和雷欧力的话:“就是啊,冰箱里还有那么多饮料和甜点诶,我完全不介意帮你解决哦!”


有小杰在奇犽胆子大了很多,这家伙(指可妮)在小杰面前脾气一直很好。


酷拉皮卡不敢看可妮,一脸汗颜:“你们三个别忘记了正事!”真是的,小杰和雷欧力就算了,奇犽怎么也自来熟起来了?


小杰在他和雷欧面前放了汽水,酷拉皮卡和他道谢。


雷欧力:“对对对,可妮你对接下来的考试怎么看?”


可妮:“不知道。”


奇犽:“回答得那么干脆,你不会真的没有考虑过吧?”


除了小杰,其他三个人一脸不敢置信看着她。


“需要考虑什么吗?反正想了也白想,我只想吃好喝好,精神内耗除了会让自己状态变得糟糕之外毫无用处。”


可妮一脸理直气壮,完全不觉得自己这幅样子让因为最终测试而忐忑不安的人看着牙根痒痒。


雷欧力双手捂脸,闷声闷气道:“败给你了,完全败给你了,你这家伙抗压能力实在是强大!”


不,与其说抗压能力强大,还不如说她根本没有那么重视吧。


酷拉皮卡轻轻吐出一口气。


“那你们要留下来用餐吗?……请不要这样看着我,不是我做,会有人推车送过来,我到时候让他多送几份。”


小杰举起手高高扬起:“我要我要我要!”


可妮站起来带着他们在房间里四处逛逛,她这里居然还有放映室和阅览室诶!


哪怕连酷拉皮卡都一下子不想离开了,他们吃完晚饭在可妮套间里玩了很久,睡前一个小时才回去准备洗漱。


酷拉皮卡还和可妮借了不少书回去准备睡前看,被雷欧力吐槽一晚上根本不可能看完,然而酷拉皮卡表示他不仅可以看完,还能记住。


三天的休息时间很快过去,托身边有个心情一直处于放松状态的同伴的福,四个男孩子这三天休息得也不错。




评论(17)

热度(34)